無所事事整天無所事事好無聊阿 就是要無所事酒店打工事才要無所事事阿 那我現在就是無所事事阿 酒店兼職可是為了要無所事事 所以我現在沒有無所事事燒烤阿 因為我在做無所事事這件事阿 可是在別人烤肉食材看起來我就是無所事事阿 但是我並沒有無所事烤肉事阿 因為我在無所事事阿 所以無所事事並沒居酒屋有在無所事事 所以無所事事就是我現在再做的酒肉朋友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東區燒烤text-indent: 0; }



分享

東區居酒屋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iylli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