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沃瑟斯龐(圖片來源:英國《每房屋出租日郵報》網站)
  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3化療副作用1日稱,加拿大多倫多23歲的女演員沃瑟斯龐為了能夠到豪華餐廳就餐,利用姿色在相親網站上“釣魚 ”,讓那些“上鉤”的男士們為自己買單。
  沃瑟斯龐在博客上按照時間順序寫下每次約會的對象。甚至還列出了一個心意餐廳表,試圖說服男士們帶她光顧這些餐廳。她寫道:“我們都知道生褐藻醣膠活是殘酷的,心想事成並不容易...所以我要想辦法讓別人資助我夢想成真。我的夢想是在精美的餐館里吃喝,卻不用花自己一分錢。
  沃瑟斯龐在多個相親網站註冊,在網上從來不暗示,自己蒸烤箱約會的目的就是為了吃飯。但是有幾家相親網站對她的動機產生懷疑,其中一家還凍結了她的賬戶。
  沃瑟斯龐說,她從小就是一個“吃貨”,但身在多倫多的她,作為一個不出台北港式飲茶名演員,收入不多,錢包經常很憋。
  沃瑟斯龐在博客上哭訴,找男士為自己吃飯買單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她寫道:“為了讓男士給買單,我不得不忍受許多不中聽的談話。”她還說,只要給買單,她不在乎男人的身份。
  沃瑟斯龐稱,到目前為止儘管吃過很多免費餐,但還沒有見到一位讓她動心的單身男子。
  (來源:中國日報網 黨超峰 編輯:蔡東海 )
     (原標題:加拿大女子相親網站“釣男人”吃免費餐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iylli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