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嚴宣誓
  接過鋼槍
  中新網12月5日電 據中國軍網記者頻道報道,“我宣誓,像愛護自己生命一樣愛護武器裝備,嚴格遵守武器裝備管理規定,正確操作使用武器裝備,保守武器裝備秘密,確保武器裝備安全……”12月4日,駐閩某炮兵團隆重舉行授裝儀式,官兵們整齊列隊在張貼“授裝就是明使命、接裝就是擔責任”的某型特種車前,舉起右手莊嚴宣誓。
  武器裝備是軍人的“第二生命”。指導員陳章壑說:“我們就是要讓官兵通過這種儀式的精神洗禮,讓愛裝管裝護裝的優良傳統得到傳承和發揚。”授裝儀式結束後,官兵們紛紛表示:“今天授的是裝備,更是責任與擔當,我們一定會努力刻苦訓練,早日熟練駕馭這些裝備,為提升部隊戰鬥力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吳達)
  (聲明:本稿件由中國軍網記者頻道提供,如需轉載須經對方授權)  (原標題:駐閩某炮兵團舉行授裝儀式 特種車曝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iylli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