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報訊 經沈陽市紀委核實,去年12月26日網上出現的《沈陽再現開房門》信息中反映的男性為沈陽市衛生局局長閆石債務整合,女性為沈陽市婦嬰醫院院長李晨陽。根據有關規定,目前閆石已被責令辭職,李晨陽被停職,二人正在接受組織調查。帖文中內容正在進一步核實。
   12月26日,騰訊微博上《沈陽開房門》視頻熱播。網友稱視頻中沈陽市婦嬰醫院院長與沈陽市衛生京站美食局局長閆石進行權色交易,壟斷醫院所有工程。
   一段視頻顯示,20當鋪13年11月27日,李晨陽先到賓館開房,12分鐘後,閆石手拿白色袋子走進賓館,兩人分別在10點多進入同一樓層同一房間,一直到下午1點多。後來,閆石從12樓下來,2分鐘後,李晨陽走出。閆石走出的時候未見開始手裡拿的白色袋子,李晨陽走出後手裡拿著白色袋子。
   另一段燒烤視頻顯示,2013年12月11日,閆石、李晨陽兩人再次入住某一酒店,事後,男先離開,女隨後從酒店離開。
   前天晚上,“開房門”事件中的酒店正常營業,這是一家準五星酒店。服務員說,酒店頂樓為28樓,標間788元,套房1288元。問及“開房門”事件時,服務員言語含糊但沒否認。說可以安排客人在msata其他樓層入住。(綜合)  (原標題:衛生局長與醫院院長開房丟掉烏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iylli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