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若當選必清查弊案,讓前任臺北市長馬英九西服和現任市長郝龍斌“銼咧等”(一邊發抖一邊等待)。(台媒圖)
  中國臺灣網1月6日消息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對於是否進民進黨參與2014臺北市長大選,臺大醫師柯文哲5日上午參加萬華區《白色的力量》新書簽書會時仍遲未表態,強調目前當務之急,應多思考如何勝選,而不是入不入黨,他也堅定表製冰機租賃示:“只要非國民黨有人民調比我高,我就退選”。
  柯文哲上午出席新書《白色的力量》簽書會,民進黨臺北市議員童仲彥並msata送上寬達2米巨型膠囊,現場喊出“就要這‘柯’良藥”口號。柯文哲見到現場涌入近500名熱情支持者顯得十分開心,大方連獻唱兩首歌。
  現場發言時,柯文哲再度批評前任市長馬英九和現任市長郝龍斌,他說自己如果當選,必定全力查清宿霧美河市、太極雙星兩案,讓馬郝“銼咧等”,不讓他們“躺著乾”,這才是政黨輪替的意義,若連勝文當選,兩案永遠都只能是機密。
  此外,對於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po文指出,黨內應謙卑面對“柯文哲現象”,向社會展現自省能力和開闊婚禮顧問推薦胸襟的機會,是否感受到民進黨誠意的示好?柯文哲話中有話,僅提到“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每天都有不同情勢在變化,跟民調一樣,知道方向就好”將問題交給社會討論。(中國臺灣網 高旭)  (原標題:柯文哲:若當選必清查弊案 讓馬英九郝龍斌發抖(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iylli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