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張萬軍)一輛寶馬轎車駛至武昌徐東大街汪家墩路段時,突然冒出濃煙,可開車的女司機卻渾然不覺,所幸一名過路司機及時usb追趕攔停寶馬轎車,等女司機剛剛從車內跑出來時,寶馬轎車便燒成了空殼。
  昨晚7時許,記者路過現場看到,一輛寶馬轎車周身淹沒在一片火海中,附近一家超市保安本準備用便攜式滅火器進行撲救,因躥起的火苗高達10多米高,無奈放棄。隨後,徐東消防中隊的兩輛救火車與多輛警車趕到現場,消防官兵們迅速展開滅火。約20多分鐘後,大火才被完全撲滅,可整輛車已Ice-O-Matic製冰機被燒成一堆廢鐵,成了一個空殼。
  在現場,記者找到寶馬轎車女司機。據她介紹,當時,她開著車從徐東往岳家嘴方向,駛至事發地點時,突然一轎車司機追上來,並示意她的車有問題,讓她馬上下車看一看。於是,她趕緊將車停靠路邊。下車後,她看到車子底部在冒煙,迅速電話報警,沒想到火苗一下子躥了起來,並將她的車燒毀。“要不是路過司機的熱心及時提醒,我可能會遇上大麻煩。”女二手Manitowoc司機稱。
  目化療飲食輔助前,有關方面對起火原因作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豪車二手餐飲設備已經冒濃煙 女司機渾然不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iylli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