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成都2月20日訊(記者 張異同) 近日,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李登菊主持召開省總工會、共青團、婦聯等群團組織負責人會議,傳達學習省委十屆四次全會精神,研究四川省群團組織貫徹落實意見。會議指出,全省各級群團組織要深入學習,深刻領會,認真落實省委十屆四次全會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決策部署上來,為推進四川科學發展、加快發展提中古萬利多供強大正能量。
  李登菊在會上首先傳達了《中共四川省委關於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決定》主要精神,強調指出這次全會是四川發展的新路標、新轉折,發出了新號召、作出了新部署,掀起了改革的新浪潮,進入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階段。李登菊要求全省各級群團組織要結合工作實際,深化群團改革,推進轉型發展推進轉型發展,建立融合資源的“共建平臺”、推進民生改善的“惠民平臺”、保障群眾權益的“維權平臺”、提升群眾素質的“活信用卡代償動平臺”,努力構建“大群團”工作格局;要項目化的推進、社會化的運作、規範化的管理,形成“一體化”工作模式;要創新協同組織體系、創新協同工作內涵、創新協同體制機制,著力構建“樞紐型”工作體系。李登菊特別強調全省各級群團組織要充分發揮優勢,組織、動員、引導各自所聯繫的群體擁護改革、支持改革、參與改革,為譜寫偉大中國夢四川篇章作出更大貢獻。  (原標題:四川省群團組織學習貫徹省委十屆四次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iylli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