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張家界3月2日消息(記者薑文婧)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 在十天前也就室內設計是2月19號的晚上,湖南張家界市慈利縣某KTV內發生一起警察攜槍走火的事件。慈利縣公安局刑警大隊的民警陳宏凱與朋友到一KTV娛樂。當晚11點左右,陳宏凱疑被六四式手槍子彈擊中受重傷昏迷。現在事情有何進展?
  事發當晚11點左右,陳宏凱被人從一家叫皇家一號的KTV送到慈利縣人民醫院進行急救。據當時的目擊者介預防癌症心得紹,陳宏凱當時是被抬到KTV樓下,身上穿有警用T恤,帶有警官證。陳宏凱當時大出血,血往外噴。當陳宏凱被送到醫院時,已經昏迷了。初步診斷顯示子彈從他的左側頸部穿過,穿破頸動脈後,還打破了椎動脈,最終卡在頸椎骨內。隨後他被送往長沙的湘雅二醫院。事發後,事發現場槍支彈葯及提取的有關痕跡物證被送湖南省公安廳鑒定,湖南省公安廳有關職能部門也已介入事件調查。
  昨天,湖南省慈利縣宣傳部門對網站優化外通報了目前初步調查的情況,初步調查顯示,事發當晚陳宏凱攜帶六四式警用手槍參加了一個朋友的聚會。在晚餐飲酒後,陳宏凱等人在“皇家一號”KTV娛樂的時候,所攜的手槍不慎擊發,導致陳宏凱受重傷。但是事發當時陳宏凱是否與人發生了爭執,同行者中是否還有其他的民警公安部門還沒有對外透露。
  公安部五條禁令嚴禁攜帶槍支飲酒,去年出台的“三膠原蛋白項紀律”明確要求公安民警決不允許進夜總會等娛樂場所。從目前已知情況看,陳宏凱攜槍飲酒進娛樂場所已經違反了相關規定,構成嚴重違紀。湖南省公安部門表示,將徹查此案並嚴肅處理,相關的結果也會及時的向社會公佈。
  (竹北買房原標題:湖南警察KTV攜槍飲酒走火自傷 構成嚴重違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iylli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