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18日訊 對於太陽花學運占領臺灣“立法院”24天,外界關註台“立法院”的損壞情況,以及台“立法院長”王金平究竟會不會對學生提告等問題。王金平今日出面說明表示,經過估算的結果,概算台“立法院”損壞金額是285萬元(新臺幣,下同),並且由工總理事長許勝雄代位求償,負責所有的修繕金額。
  王金平表示,經過一個很精細估算的結果,大概總金錢是概略是285萬,各個項目都把它羅列出來,讓大家瞭解,經費來源也向大家報告。剛纔在黨團協商,大家都一致向善心人士表達感謝之意,大家都鼓掌,善心人士就是工業總會的理事長許勝雄先生。
  王金平說,許勝雄從第一次來看他的時候,他就跟許提起,可能這些學生他們要退場的話,問題其中一項就是遭受到索賠的問題,他當場答應所有的事情,他要完全負責起來。今天大概總數字出來,285萬左右,這個他也很樂意來所謂的代位求償,這件事情就圓滿解決。
  媒體追問,是否還會對學生提告?王金平表示,有人代位求償就好了,就沒有這類的事情了,應該不會提告。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台立法部門損壞285萬許勝雄願代位求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iylli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