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朝中社29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了新建的葛麻食品廠。
  中新網6月29日電 據朝中社29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了新建的葛麻食品廠。他拜師,要以最高的質量標準完成收尾工程,使葛麻食品廠能夠在發展國家魚類加工業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報道稱,金正恩察看生產指揮室、加工室和冷凍室等各處瞭解建設情況,就抓緊做好投產準備作了重要指示。
  金正恩說,順應新世紀要求修建葛麻食品廠成為魚類加工基地的榜樣和標準是黨的意圖。在工程已接近結尾階段的情況下,要對佈置好工廠內外,健全各加工間的排水和通風系統等徹底保障生產現場衛生安全的工作予以重視。
  金正恩指示,工廠投產後要大量生產水產品加工品,就要不斷增強和提高職工的責任感和技術技能水平,從而好好使用和管理黨給置辦的現代冷凍及加工設施。
  金正恩強調,要以最高的質量標準完成收尾工程,使葛麻食品廠能夠在發展國家魚類加工業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在東海地區建設葛麻食品廠的經驗基礎上,打算在西海地區也建設專門生產魚類腌製品的現代加工廠。
  金正恩表示期待和相信,有關部門幹部和建設者切實做好準備,保證葛麻食品廠如期投產。
  朝鮮勞動黨中央部長韓光相陪同視察。
(原標題:金正恩視察魚類產品加工廠 要求高質量完成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iylli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