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奧妙的生命!! 一直修正不了站著的母女,本來沒有覺得自己的模樣有何不妥,但是一和這樣青春的肉體相比就感到不堪! 少年郎的模樣,每個過程每個階段都讓人驚喜! 酒店經紀! 最近心中一直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有時候又不是很說的清楚那 賣房子份感受 就是一種關於成長過程的奇妙感 知道這樣的領受是來自於兒子女兒們的成長生活 女 好房網兒已經亭亭玉立了,最近聽到許多讚美她的話 原來關於這樣的讚美喜悅比自己受讚美更喜悅 女兒的高中生活過得非常 G2000充實 知道她有一票很知心很要好的同學 那些同學裡有男有女,他們現在都喜歡將那樣的關係組成是一個家庭 她很喜歡也很在乎那個家庭成員 曾經 房地產也因為她的在乎我覺得有些生氣 可是我很快的轉念 我想現在的一切都將是她日後非常美好的回憶 每一位同學都將在她生命中留下不同的位置 將來當她回頭看自己的這一 景觀設計段生命一定很精采 所以我沒有干涉,我只是接受她的每一次分享 然後這個時候當媽媽的忍不住一定又會想當年一下 想我的當年................ 想怎麼一下下我竟然是那兩個孩子的媽 想我已 房屋出租經是報紙或專家學者口中的所謂中年婦人 想我也才剛剛............... 心中那個永遠拒絕長大的小女孩常常感到莫名不已 兒子已經破180cm了 現在住校的他很獨立 每個星期他做火車回來我去車站接他的時候都會克制 室內裝潢不住的想擁抱住他 好神奇,看著眼前那個靦腆的高大男孩真覺得不可思議 我竟然創造出這樣的生命出來 可是在某些區塊上我真覺得自己還就是一個很簡單的自己 說不清楚心中的感受 就是神奇就是奧妙就是上帝造人的不一樣 不知道再十年後 酒店打工又將會是如何的一種心情 當阿嬤的感覺會是很快樂很知足的嗎? 生命真的很有趣 因著孩子的成長因著孩子的過程自己好像不知不覺的又尋回了某些被遺忘的記憶 喜歡女兒與我分享的那些被追求的故事 我告訴她再十年後當你們有機會再相聚時現在的這些都是最美 酒肉朋友的記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iylli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