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化鄉產業文化季活動蜂芒桂冠水果采風節登場 2009南化鄉產業文化季活動蜂芒桂冠水果采風節暨模範父親表揚,於昨日上午9時在南化青果市場舉行,先由南化等情趣用品國小學生表演祥獅獻瑞、勇氣太鼓、舞蹈等娛樂節目熱場,也同時舉行國小低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國中組、高中含專科三年級以下、社會組含專科四年級以上、酒店經紀大學和民眾的書法比賽。 蘇煥智致詞時指出,88水災對農業打擊很大,南化鄉重要水果龍眼損失就很慘重,原預定8月舉行的模範父親表揚活動,也被迫延到10月才設計裝潢舉行,剛好配合鄉內正盛產的青皮柳丁舉行蜂芒桂冠水果采風節。 他也提到大台南成立直轄市後,是否會造成山區邊緣化,導致鄉村日趨沒落的問題強調,未來的澎湖民宿台南直轄市如果設於安定交流道旁,如要到山區只需半小時,還有他積極推動的田園城市,如果再加上南科就能相互配合發展。 陳金沛指出,舉辦南化鄉產業文化太平洋房屋季活動蜂芒桂冠水果采風節,目的只為拓展鄉產水果銷售管道和打響知名度,並協助農村再生和農業振興,經他的努力,也為鄉產芒果、柳丁、龍眼花茶及蜂蜜副產信用卡代償品打開知名度和行銷市場。 陳金沛也在采風節舉行2009南化鄉模範父親表揚,公開頒獎給鄉內各村當選模範父親,受獎名單如下,關山村游天津、玉山村廖牽、北婚禮顧問寮村鄧坤城、北平村吳萬泉、西埔村許銀貴、中坑村葉萬得、東和村王德珠、小崙村丁新傳、南化村鄭文宗。 南化鄉產業文化季活動蜂芒桂冠水果采風節的重頭戲關鍵字廣告,除提供無限量切好的優質柳丁吃免驚,最吸引遊客的是15秒搶裝柳丁活動,每組50人,只要在限時內能將柳丁裝入美輪美奐包裝盒內,就都歸遊客所有,全程的活酒店經紀動,也在加油助興聲中圓滿落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iylli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