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捐款現場(實習生李海燕攝)
  南海網7月22日三亞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馮丹 實習生 肖曉 李海燕)“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超強颱風“威馬遜”給海南帶來嚴重災情,引起各方關註。7月22日下午,三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幹部職工紛紛伸出援助之手,為災區人民捐款,首批共籌集善款22﹒4萬元。
  7月18日,第9號超強颱風“威馬遜”重創海南。為落實海南省委、省政府有關救災的指示精神,發揚中華民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傳統美德,全力支援災區人民,7月22日下午,三亞市四套班子領導帶頭捐款,掀起全市為災區獻愛心捐贈活動的熱潮。
  “去年的‘海燕’給我們三亞帶來很大的災害,所以我們知道受災的滋味怎樣,在那種災害之下,最需要的就是大家伸出關愛之手。”在三亞市委市政府組織的為災區捐款現場,三亞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勇做了動員講話,他號召幹部群眾、社會各界都參與到愛心捐助的隊伍中來,為海口、文昌受災嚴重的群眾送去最溫暖的關愛。
  隨後,三亞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勇,市委常委、組織部長苗延紅,市委常委、秘書長岳進,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容麗萍,市委常委、農工委主任朱允山,市委常委、紀委書記任笑竹及市委辦公室的幹部職工等132人率先捐款。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黃少文,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孫蘇,市委常委、三亞警備區司令員胡聲平雖因公出差,但也委托工作人員到現場代為捐款。
  記者在三亞市人大組織的捐款現場看到,三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鴻建,副主任符德安、劉麗玲、王忠江、邢孔祥出席了活動並帶頭捐款,因公出差的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蔣明清、許煥中委托工作人員捐款。市人大的50多名幹部職工參加了捐款。
  同一時間,在三亞市政府組織的捐款現場,市委副書記、常務副市長吳岩峻,副市長李柏青、鄧忠、周高明、李向明、陳小亞帶頭捐款。副市長許振凌因公出差委托工作人員捐款。市政府辦公室80餘名幹部職工也加入到捐款隊伍中來。
  在市政協組織的捐款現場,44名幹部職工參加捐款,市政協副主席莊瓊菊、黃志強、林國輝帶頭捐款,市政協主席趙普選、副主席王永敏、周陽、張羽飛因公出差委托工作人員捐款。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捐款將直接轉交給三亞市民政局,並由民政局轉送給受災區,支持災區災後重建工作。  (原標題:三亞市領導帶頭為災區人民捐款 首批共籌集22﹒4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iylli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